這個其實之前就想放了,不過還是很猶豫XD

因為帖子這門學問太博大精深了

相信結過婚的應該能明白我的意思。

所以希望大家看看就好囉XDD

當初拍婚紗照時附的東西我都不要

所以只有謝卡而已。

後來因為加欣大妞跟我要親友卡...所以才打算做的

做卡片是不會難,不過也是耗掉我很多時間找材料

還有找適合的紙,也跑去手工藝行找好看的緞帶

還有去相片館沖洗照片..........(所以我只做幾張

相對的,沒收到不代表跟我交情不好

只是我懶的在多做,因為做下去的話...那當初我就不用去印喜帖了= =

哈哈哈,所以有拿到的要感心,沒拿到的好朋友妳要放心我心中還是有妳的。

這個有我喜歡的玫瑰花阿~又很亮XD

拿回來的那天就在瘋狂的折喜帖了!!


親友卡:限量的。

做到我都快恍神了咧

裡面的照片印三種,隨機亂貼囉~~~裡面還有寫字唷~~

大部分的親友卡都有點點不一樣..

限量也有個好處就是,不會花太多錢

畢竟我不想在帖子部分花太多錢,大部分的人還是會丟掉

反正只是一個喜訊通知大家,不必要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阿~~~


想說這個也是婚禮的一部分

猶豫了很久想說還是寫好了(看照片好像也是3月初那時候拍的

反正就是個紀錄囉~~~


喜帖是跑去12禮的店裡請她們印的

還滿便宜的一張不用10元耶~

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