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麻尼真是可愛壓~~)

早上去拿禮服,順便訂了結婚那天要穿的小禮服

 之前去挑禮服時就有看到這件,非常的喜歡

所以這次結婚就選定這一件吃飯穿囉~

因為結婚那場沒有像訂婚那麼正式這樣~~

 

之後拿完禮服楊先生就在我回竹南了

中午在路上買了摩斯來吃,新口味普普,不過南洋雞腿那的真的好吃阿

到家也差不多1點多吧,然後就看了一下我網路訂的餅乾到貨沒

然後看一下還要準備什麼,跟家人討論一下後我就跟我妹一起出門了

阿蔥也回台中了,要他早點回去休息,為了隔天的戰鬥才有精神阿!

我跟喜餅山拍照~~真的是超級多的~~~~~~~~~~


跟我妹去採買東西,陪她買衣服的時候我又敗了一雙涼鞋

非常的美麗阿,身上有多領錢的我就買了那雙了嗚嗚←來人阿手給我砍下來

之後我妹有預約做臉體驗給我去保養皮膚阿~超愛妳的~阿姐親一下

保養完也六點左右,跟我妹跑去她高中的學校去借烹飪教室

因為我們要烤餅乾阿~因為我妹想說做點特別一點的可以送人,所以就材料都她出

我只是去幫忙而已XDDD

看到久違的教室器具好懷念以前在高中做麵包的時候噢

現在還沒有學生進來,因為我們以為借到空教室

沒想到誤會一場,麵團打好後開始要烤的時候就有學生進來上課的

我整個人緊張的要命阿!!!!!

我素顏了(羞

我妹還真會擠花樣耶真強,我有試擠,還滿累的耶,這個需要技巧!

我是負責散熱和包裝~

(我家人知道我們跑來烤餅乾後,就說我們兩個很閒阿!!!←我也這樣認為XD

這就是訂婚那天限量50份的小餅乾啦~

不過我們烤了有8盤,因為我嬸嬸她也有活動要送人

所以我們烤超多的,那裡的同學以為我們要烤來賣

就一直跑來探望我們在做啥米,後來請她們試吃後就好多人跑來試吃阿~

想說也還好啦,畢竟我們打擾到她們上課真是不好意思阿~~


烤到8點左右被家人奪命連環摳

發現是我國中同學怡君來我家了

於是快點收一收準備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她們久等我們!!

因為她們剛好跟我同一天她們家裡的人有要結婚

所以就無法來了真是可惜阿~~~

不過她們還特地來找我真的很開心阿~~~~


夫妻檔(我們都是國中同學阿~~~~~~~~認識有夠久的!


聊的差不多怡君和家將就回家啦~

我還沒吃晚餐超餓的

回家吃了一下後又跑到叔家去弄明天的東西(訂婚場地是我叔家

然後12點左右又餓了我又煮了泡麵吃阿

從沒見過胃口這麼好又這麼容易餓的新娘子壓~~~~


睡前兩個堂妹都來我家過夜,一邊聊天一邊擦指甲油

然後要睡覺時我弟也在跟我們一起聊天搞笑之類的

知道他很捨不得我阿,從之前就知道了

不過我希望大家都開心不要為了我掉眼淚之類的

要開心的舉辦阿~~不然你們哭我也哭大家都哭了那還有戲唱嗎


所以就素這樣子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