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照片非常多,請慎入XD)

這天非常的忙碌,也很緊張,也覺得很像做夢一樣XD

早上6點多起來吃早餐、敷臉、幫堂妹化妝後

8點左右新祕就來幫我化妝了~

我的帥弟弟和我美麗的老母

和兩個堂妹拍照

楊先生到囉~還好這次沒迷路阿XD

網路上訂的進場糖果~

我老母送的包包和我送阿蔥的金飾~

和可愛的二伯母拍照

我爸和我弟要準備拜拜~(我以為沒有拜咧

今日最早來探望我的小妞妞們~果然有按照俺的要求都有穿美美的來

我弟被大家虧說比新郎還像新郎XD

花少錢的佈置~~~(感謝兄弟姊妹們幫忙~

彬哥真是小可愛阿~

這是阿蔥的頭尾禮(阿蔥他們一來就馬上搬去車上了

這是回阿蔥家的禮~

裝好的喜餅真的超多的

之後就是戴戒指的儀式啦~~

阿蔥不管儀式的順序,先下跪再說XDDD這一段很熱鬧阿~哈哈哈哈哈

事後問他說這是彌補沒有求婚才安排的嗎XDDDDDDDDDD

等待戴項鍊的時候

阿蔥和婆婆都各自幫我戴上手鍊和項鍊耳環這樣~

換我幫阿蔥戴戒指及項鍊~~

奉茶收紅包時間

有準備小禮物給阿蔥家回禮用的~~

我阿母這樣穿真可愛耶~

看的出來她很開心阿~~~話說都沒有跟我老爸拍到照,不知道他跑去哪裡

全家福

二技的妞妞們~

貞內和大蛙兩位也是很早就來看我囉~~

堂字輩的合照

阿寶、阿梅、韻淑、璿如、大雄他們來囉囉~~

準備要進場了所以要換第二個造型哩~~不得不說新祕詠琳真的很強又很讚

其實我也沒有要求要啥米造型,一切都讓詠琳幫我處理,第一個造型是我剛好很想要

結果她當天就幫我準備哩好開心噢媽媽~~

第二個造型也很貴氣典雅~很美阿~~~~

真的怎麼看就怎麼好看耶我←很不要臉哈哈哈

阿寶是訂婚當天除了我以外第二個很火紅的腳色←就是要這樣稱呼她

我家人本來就知道她叫阿寶,接著連我姑姑一家人、我叔叔伯伯們也都知道她叫阿寶了

那天真的是很搶我的風頭,阿寶是崎頂的紅牌阿

跟大雄拍照~辛苦了我的台南的好朋友們特地早起趕來~

等待進場時間,這幾張都是婚攝阿哲(我弟好友)+新祕拍的

夭壽美麗的噢噢

差不多快12點啦~我一直在問12點了沒,因為我超餓的!!!!!

賓客漸漸坐滿哩,大概35桌吧

出場囉!!!!!覺得很想笑阿

一出來就被嚇到,因為陣仗很大阿~~都不知道還有這招阿

有六個好朋友幫我拉炮阿~阿寶那個是未爆彈,還一直向著我,分明是故意的

然後就是主持人熱場時間,還有上台介紹和敬酒

真的好餓喔我低媽阿~親愛的秀靜一直來幫我拍照開心開心~~

因為朋友桌離我超遠的我都快看不到了

又到了換造型的時候,我只吃了一碗米粉還有幾粒炸湯圓和螃蟹,好餓

這個造型很襯禮服阿~~~~~

第二次進場~~

敬酒啦~~超多我都不知道怎麼稱呼的親戚,要我現在在講一次我還是不知道他叫啥米XD

進完酒回座位坐一下就準備謝客了,大家都吃很快阿~

所以馬上跑去發我網路上買的糖果XDD完全不照tampo阿

流程很亂阿,不過大家好像也沒很在意這樣~

這就是鄉下阿~~

被拱要拍親親照

我叔叔真的很勾追耶

我姑丈點名紅牌阿寶陪他照相~

父女檔~我的里長叔叔那天真的是很活潑,一直跟我朋友打鬧

知道他真的很開心我嫁出去,跟我講話的時候眼眶還泛淚..

然後我爸和我姑丈是屬於那種高興在心裡,面無表情的那種XD

阿蔥他們要直接回台中囉~

然後又是拍照和朋友聊天的時刻

之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我要給肉馨他們載回台中

所以就帶他們回我家看看~~

我家的麻尼好摳連只能在家裡不能出門阿~

虧我原本還想牽牠進場的><

要回台中之前回叔家拍照,這是我大堂妹,那天跟堂嫂收禮金辛苦她了~

跟堂哥堂嫂拍照~

跟我堂姊拍照~

在我阿母的花圃和我家前合照~(秀靜拍照沒入鏡


之後就準備回台中啦~

下一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