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低~沒見過這麼有活力的新娘子吧~拎北不是在自誇

只要提到要去唱歌,俺的活力就會像湧泉一樣洶湧而出阿~~


上一篇提到我給肉馨她們載回來,我們那台車坐了6個人

有我和肉馨姊妹、金諺、秀靜和芳婷

肉馨妹阿牛開車,其餘的都擠後座,還好還擠的下

載了一些喜餅和婚紗等等用品回來,整個車都是東西阿~

到台中時由於金諺人不舒服,她男人就載她回家休息啦

剩下的我們就去錢櫃唱歌囉,大家體力真是好耶~~

我超餓的,我滷了兩大碗的滷味,還有一碗飯!!

秀靜的食量真不是蓋的。芳婷好養身還拿水果哩

馬上就投入唱歌了

打赤腳是必備動作。

下面是內心戲小劇場:喜怒哀樂

靠我真的很有殺氣耶

不過我本人不太會做鬼臉所以之後的作鬼臉系列就沒有我的份了


天線寶寶又出來了~!!

肉馨被陰了,阿牛妹幹的好阿!!

這就是大哥的女人阿,真是太貼切了歐低媽壓

很可愛但有點蠢蠢的鬼臉系列

這張實在是太北七了!!!XDDD阿牛很搶戲

結束的時候就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唱完後就載我回家,順邊參觀一下~

到家也差不多11點左右了,所以就叫她們也早點回家休息

秀靜還要趕回台北咧,真是辛苦她了!!!


訂婚能有這麼多好朋友都不辭辛苦來看我和阿蔥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也很高興

情緒一直處於很感動很激動的狀態

只是因為想要讓大家都開心的來參加

所以決定不哭的。

看到家人不捨的眼神其實我都知道也有看在眼裡

但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

很感謝大家,還有我親愛也是最愛的家人

大家都辛苦了~(鞠躬


再來就是比較輕鬆的結婚聚餐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