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忙完訂婚,禮拜日上班,禮拜一又排休假回家

那天要回台中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載回來,所以阿蔥載我回家一趟。


5/2

中午先去要結婚的餐廳看一下,順便在那裡吃中餐。

因為結婚就只是吃吃飯,所以選輕鬆一點的場地,

我還滿喜歡的。不過由於訂婚結婚很多事情我都不在意

覺得有辦就好,有吃就好,朋友有來才是重要的,

我對於其他細節都不是這麼的介意,想說隨意簡單就好了XD

所以結婚部分餐廳要準備的菜色阿什麼的我都覺得可以

雖然是辦我們想要的結婚,不過對我來說兩個人同心,在哪辦都沒差阿

所以對於我家辦流水席我也是覺得無所謂這樣,因為我介意的是朋友有沒有來阿~~~

好,題外話。

那裡的餐點都很簡單,就請老闆幫我們準備像是buffet的餐點這樣

想說就是吃吃飯聊聊天就好溜~~~~~~~

話說這間是baku的分店耶,開在中興大學裡面。

我們的人數不多,頂多20來個吧~

小間的餐廳生意還不錯,婆婆是常客,所以老闆都認識她阿~

辦在中午11點半的時間吃飯,白天吃飯採光好阿~

這樣怎麼拍照都好看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吃飽就走啦~反正確定菜單要月中才能確定阿~

阿蔥先帶我去看一下餐廳長怎樣~


下午就竹南啦,我爸他們就帶我們去吃一間超級好吃的快炒店阿

我就跟我老母說這間好好吃喔,以後家族聚餐來這裡吃好了XD

我阿爸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我嫁出去還是身體虛

總是看起來心事重重,還好他最近身體有比較好了

不然回家我都會唸他快點去睡覺、或是不要亂吃啥米等等

他應該覺得我很囉唆吧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吃飽就回台中啦~~


5/3

小玉來探班阿~因為訂婚她無法參加真是可惜

所以這天來找我拿喜餅~

我家的喜餅真的很大盒阿~~無奈我無法吃阿真是可惡

不過小玉大妞要去我的結婚,希望她能多拍照片給我

真煩惱那天誰要幫我照相阿......難不成都自已自拍嗎!!!?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