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廣播

差點留下女兒淚

就是現在廣播都會播歌然後會有人演出他的劇情

今天就是播張衛健的"身體健康"

然後一開始

男主角在應酬中

旁人就問他要不要抽菸

他說不要

接著另一個旁人說要不要喝酒

他說不要

他說要早點回家

旁邊的人就噓他說那麼早回去幹麻

很掃興ㄟ  之類的

不過他還是回去了

回去後

一進門就跟他老婆說

"老婆偶好想妳喔,所以我就回來了"

"你就好好上班沒事想我做什麼"老婆嬌羞樣(我亂加的)

然後先生就說

"我要給妳一個禮物"

"什麼呀"

老婆拿到禮物是一個健康報告

老婆就大吃ㄧ驚

以為她先生得了不治之症

然後先生就說了

"因為。。我很怕死"

"怎麼說"老婆問
 
"因為。。如果我感冒了,誰陪妳吃芒果冰,

 我生病住院了,誰可以在打雷的時候抱著妳

 所以,為了妳,我一定要把我的健康照顧好,不讓妳擔心"

之後就接著歌曲的副歌

總而言之

就是感動死我了




要是每個人都這麼會想就好

也能像這個廣播劇的男生就好


真是好貨難尋啊。。



這首歌也是讓我很喜歡的呢


*身體健康*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健

我不怕 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 

我只怕 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
 
我不怕 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
 
我只怕 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 

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 受~罪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
 
海誓山盟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 愛的滋味 

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 

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 

保佑我 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 

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 



所以哈尼你要健康喔

不要想著60歲就要到美國了啦












來說個冷笑話吧

也是廣播剛剛說的

 有一天小明就跟媽媽說,

 媽媽~

 上次剛爸爸一起坐公車

 然後爸爸就叫我讓位ㄟ

 媽媽說很好ㄚ,讓位給老弱婦孺坐很乖ㄚ

 然後小明就說了。。

 "可是我當時是坐爸爸腿上ㄟ。。。"


懂了吧

還真不錯

廣播還滿多新鮮事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