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請小心,這是我心裡的os有點黑暗請慎入...)

我們已經結婚完畢了,也渡完蜜月了,還有文章沒更新

因為卡在這一天,也就是結婚這天,辦的不是很好

所以想打但是有打不出來,但是出來混的,還是要面對的

因為辦的不是很完美,讓我覺得很遺憾,也難過了一陣子

直到現在想到還是會覺得很可怕,雖然當下在進行那過程是還ok

可是事後的批評聲浪還真不少,只希望大家對於我們都能用祝福心態

這樣我們婚姻才會走的順利。在那過程中雖然錯誤百出

最大的原因就是在餐廳。不過大人有大量的阿蔥也沒發脾氣,就這樣帶過

我也要順著他的意思,不去計較。我要留下美好的部份

那些不好的就讓時間沖淡吧~

------------------結婚小趴踢開始-------------------------

一大早去做造型


新房~

出發去餐廳了~(我家人來台中時迷路所以耽誤了時間,以致於我們很晚才進場..= =

小玉阿導夫婦情侶檔

進餐廳後跟老爸撒嬌一下,他心情就變好了XDD

對於我們辦這場婚禮很隨意也沒意見的老母~

我姑姑~那天跟姑丈吵架搞的大家那天一整個就是不順阿!!

發送小禮物給大家~(玫瑰花的環保袋唷~我們自己diy的

之後帶我家人去新家看看,我覺得她們應該也比較安心了阿

畢竟新家真的很好阿~(跟舊家比。要存著感恩的心阿~

辦婚禮的餐廳地點就是在中興裡面的餐廳(之前文章有出現過

我應該10年內是不會去這一間的,因為太失敗了。

 

不過管他的,終於打完這篇黑暗婚禮篇了耶黑~

接下來就要進入歡樂的蜜月-泰國6天5夜囉~~

整個婚禮總算是結束啦!!!這過程真的很折磨

解脫~這首歌一直不停的在我腦海裡唱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