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一回家,家裡煮的好豐盛噢~

話說我現在已經是短髮妹囉,大家都說像學生妹,

只有我弟說我像阿寶以前的短髮造型,真機車阿


今日我最美

誰能比我更女人(重點在手指

回家幫忙煮,這次我媽煮兩桌的量,請比較有來往的親戚來家裡吃飯

超大的蛤(我爸挖的

尤達大師想胡牌

撒嬌想吃東西(那兩天在禁肉,因為麻尼又吐了

眼神攻勢!!!!

歲屁ㄟ一直裝無辜也不知道是想騙誰

家裡的人大概有20來個吧

嗚嗚好想吃肉

我們帶回來的伴手禮

草莓好好吃

老母說帶路雞要給我們放在新房用的,雖然不知道功用..

我弟一個人艋舺上身。這是大合照~

之後吃完飯小朋友們就吵著要去唱歌

所以我們又跑去頭份的好樂迪唱歌了

唱到12點,到家都兩點了= =


阿蔥因為要開車所以我就叫他先睡在說,很久沒有跟我弟他們一起唱歌了

也許以後機會更少,所以更要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刻

最後,就這張照片當作本篇結束吧~

王先生不用太感謝我讓你紅,我還幫你編輯這張驚心動魄的照片

是不是覺得姐姐我對你很好阿~~X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