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忘了六月底有什麼事發生,就大概交代一下囉~XDD

咕咕開始長大囉,身體拉長了

等待阿蔥下樓,待貓中。


怎麼還不下來呢?是要拎喵等多久!?


大眼咕咕


國中副班長榕珊來探班,送我的新婚禮物~~謝謝^^

跟秀靜團購的黑色opi爆裂指甲油,要先擦底色在擦爆裂才會爆。

可愛的咕咕兒

秀靜送俺的生日禮物~^^謝謝妳啾

這張我很喜歡

喵~我很乖,只是很愛咬人~~


6月底阿蔥開始上班,每天6點50起來,7點40出門,8點上班。

而我呢,跟他一樣的時間起來,做愛妻早餐給他吃~

這樣我也可以吃早餐,還不錯,繼續努力!!!~~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