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禮拜五這一天晚上去參加新光的瑞康屋的魔幻廚房吃大餐阿!!

老師煮的料理非常的好吃,現在想到還是會口水直流呀~

很亮麗的餐桌巾~

這是一本食譜呢!!!來賓每人一本阿

老師在忙著出餐

海鮮焗扇貝

這道是前菜,用成焗烤非常好吃阿~~~

(不然比蛤仔、蚵仔大的海鮮貝類我都不太敢吃

雙果汁,用的是蘋果和鳳梨,好喝~

(不太會使用形容詞呀,對我來說好吃就是好吃阿!!!)

配色非常美的法式思諾湯

滿滿都是料!!南瓜和紅蘿蔔都煮的很入味,真的是夭壽好吃,我要再來一碗!!

托斯卡納雞肉沙拉,有放蝦子兒,蜂蜜芥末沙拉醬齁齁呷~

普羅旺斯燉牛肉,這張是還沒盛湯和麵包我先拍的,每個人可以吃兩大塊肉!!!

因為俺不吃牛所以老師就有另外準備豬肉的給我們這些不吃牛的人~

所以我的這道是普羅旺斯燉豬肉~豬肉真的是入口即化阿!!!!!!

第一次吃到這麼銷魂的豬肉好感動,香蒜麵包可以沾湯汁來吃!~

每個人都拿到這麼大塊,不夠還能再續塊呢

英式水果蛋糕,這道用雙果汁的果肉下去烤低~~

這個也好吃阿~~

 

去參加有繳報名費,所以可以換等值商品~~~

我就換了兩瓶橄欖油回家啦~~~

 

真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活動XDDD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