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一天一樣在上班

小玉問我有沒有在店裡,要拿禮物給俺

於是她就跑來找我聊天順便領禮物囉~~

這隻是筆套(配色很像電動刷牙機XDDDDD

小玉做的羊毛氈髮飾~~~~~我很喜番~

這兩張小玉真的很好笑阿~XD真是可愛呢

----------------------------分隔線低加-------------------------------------

這天不知道會有另外的驚喜阿,我跟小玉還在外面和小敏聊天看衣服

之後有客人後我就進去店裡,這時候另一組人馬就在外面斯顛敗

不過我接的這組客人實在是太久了,她們等了一個小時吧XDDD

原本預計好要衝進去的兩人結果因為我接客人接太久所以蠟燭點了又吹熄XD

之後客人走了後小玉叫我出去幫她看衣服,我就看到小敏她們的表情很詭異

所以就想說是安怎麼嗎!?

結果一出去金諺她們就用拉炮嚇我,也嚇到路人了哈哈哈

然後我就勒了金諺一下就讓她們進來啦,有路人在看我好拍謝喔


蛋糕切一切分給大家吃一吃

很高興生日有妳們陪我過唷~~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