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回到家,就看到阿蔥準備的驚喜:一卡皮箱

阿蔥叫他浪跡天涯小綠箱,說比陶美惠的大多了XDDD

有一件外套、衣服、一個火影忍者捲軸(卡片

沒想到咕咕有入鏡耶~~~

小飛象丹寶~~~~~~~~~~

咕咕對我的禮物袋很好奇

揪愛麗耶~~啾

---------------------分隔線低加------------------------

17日當天我跟阿蔥回竹南載西瓜,

吃完午餐我爸媽就拿要給我們的西瓜和菜~~

在竹南超級熱的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去卓蘭要去吃下午茶

沿路飆大雨阿,超像颱風的,不過我們放假就會下雨,也習慣了

下午茶在一條小路裡面:勺均湖餐廳

這個算是景觀餐廳,裡面有拍婚紗的景點也有提供民宿

餐點是法式的~有加10%服務費

外面下大雨阿,有兩對新人在拍婚紗~真是辛苦了

小小一盤,但是有四樣餐點(被遮住了)有松露巧克力唷

左邊是魚肉,中間是番茄口味的莎拉(吧,右邊是肉裡面有包橄欖還有生菜

阿蔥點的拿鐵

蔥哥表示:番茄醬汁好吃

突然引起騷動,原來是店裡的寵物大龜出來放風吃飯了

我喝的是紅茶,還不錯喝

寵物大龜是吃小黃瓜耶(我以為是吃肉的

在拍婚紗的新人,這個時間其實都是下雨,我看他們應該都淋濕了,好辛苦

風景很美呀~~

阿蔥大師拍的花比人好看~~~~

吃完大概4點多後我們就回台中了

原本計畫是接著去看哈利最後一集

結果德安周圍都大塞車的要命

所以就回家後在換騎車出門

買完票後去吃鮮芋仙當晚餐

然後在去逛德安等待電影開始

今天一整天行程都滿滿的

感謝老公大人帶俺出巡

挖愛麗的啦~~~~啾th_004.gif 

 

----------新增----------

因為生日前後都沒有到店裡附近

大熊有另外寄東西給我我生日隔天才去拿

以下是開箱圖

咕咕:這是啥米先讓俺來瞧瞧

咕咕:噢耶我愛箱子

小新全系列+海賊王~~~~

馬上就拿來用囉~~我愛喬巴~

 

明年再會~~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