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普普通通,早上六點五十分起來弄早餐。

陪楊先生吃完早餐後就回去補眠到九點五十分起來,

弄一弄就準備出門上班,每天規律的早睡又早起的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這樣子的生活,途中碰到大魔王降臨

身體不舒服有放自己幾天假,讓楊先生自己去外面覓食

不然每天都吃我準備的差不多早餐我想他總有一天會發瘋吧

連每天準備差不多早餐的我也因為快沒梗而發瘋吧哈哈哈~

目前婚後生活呢,過的普普通通

因為生活作息不太一樣,能聊天講話的時間有限

通常我早上醒來就能腦袋清醒跟他聊天,可是他剛睡醒會恍神

那麼改晚上睡前聊天,我下班10點左右到家也差不多10點半

洗個澡上一下臉書就差不多要早早陪楊先生

不過楊先生幾乎是10次有9.5次都是馬上睡著

糾竟要怎樣才能恢復以往甜甜蜜蜜(?有嗎)相處模式?

請待下回分曉~~

(其實是11點要來準備陪睡了,不然早上會醒不來= =

剛剛楊先生拿以前他大學時期用的手機,裡面有錄製

以前去老虎城的下午茶餐廳吃下午茶的影片

大概是5年前的影片了吧,是楊先生偷拍拎北吃飯的影片

真是不堪回首的過去阿

真的覺得以前的我長的很醜阿靠

而且非常有自信拍了很多自拍照

I 服了U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