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開心的九月到啦~~因為有我愛的中秋節耶乎~~

俺要回家烤肉呀~八月份沒回家好想念家裡面的人


國慶日我們要開團去台北玩

真是期待~雖然一波五折

不過已經都處理好了所以要準備好的心情出發~~


最近過的很普普通通

只要沒吵架

就是非常恩愛的在過日子

是的,連鴛鴦看到都會投以羨慕的眼神的~~


最近小紅來的時間有點亂,七月初和月底都來一次

想必八月底應該要來找我玩才是

結果到九月初來才真的是嚇死拎北我了

目前都是覺得有就生,沒有就兩年後再生

不過現在還是有在避免的啦(結了婚反而很敢講耶壓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像大仙我說的

沒有男朋友的時候被問說哪時交一個

有男朋友的時候被問說哪時候結婚

等結婚的時候就被問說哪時要生小孩

等生了第一胎的時候被問說哪時想生第二個

人生就是有這些諸如此類的問題

所以如果有人問我以上的問題,我也回敬他一番

俺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呀~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