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大仙戀愛經驗不多,非常幸運的,有修成正果,

所以也希望給身邊朋友一劑強心針相信會有這個人在等的。


 

認識妳這個七年的朋友,經歷過三次失戀

後面兩次都栽在同個男生身上

該說妳太有信心還是太沒有信心

有信心可以改變他

沒信心相信下一個更好

妳的條件非常的優,幾乎是男生們會喜歡的外表與內在

卻以為自己條件只能屈就於這樣子條件的男生身上

然後,這位男生第一次為了別人離開妳

別人不要他後回來想找妳複合,跟妳說他覺得還是妳最好

這種鬼話妳也相信了,也複合了

這次分手的理由是他要回家鄉打拼事業(這個是好事

卻因為這樣無法遠距離戀愛,也覺得彼此分開才是對的

但是其實也是為了別人為了自己而把妳放棄

為何要在這種只願意為了自己而不願為了妳的男生犧牲了青春

一次還不夠嗎?兩次還覺得他還是會回頭的?

別傻了,如果他是愛妳的,妳們現在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

他沒有妳想像的愛妳這麼多,他只知道妳會愛他到願意為他犧牲

不要說他還是很好的,還是有他的苦衷的

這樣的話妳為什麼要哭?

 

笨一次就算了,笨兩次還笨在同個人身上

我能說妳是自討苦吃嗎?能說妳活該嗎?

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打醒妳罵醒妳

不過我什麼也不能做,只能說這段話

讓妳自己好好的去沉澱,好好的去大哭一場

這段時期很難熬我知道,陪了妳失戀了三次

該說該做的我都做了

所以妳這次要振作了

不靠妳自己的力量走出來

妳只會一直在原地踏步

妳值得更好的人對妳的,知道嗎

不是妳不好,是他不適合妳

六年了,夠長了

期待往後美好的人事物吧

 

雖然很痛,但總會有好的一天

無法幫妳治好,但能陪妳療傷

這就是朋友該做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