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休假,吃過中餐後就跟阿蔥去復興路的創意園區逛逛,

裡面的展示品例如燈飾家具等等都很有fu,如果住台中的朋友們

閒閒沒事可以去晃晃拍拍照唷~~~

紙做的樹

我喜歡這樣子的餐桌燈飾

超美的!!!

阿原肥皂做的巨大鯨魚肥皂

外面園區有餐飲小車還有攤販可以逛

逛玩就準備回竹南烤肉囉~~~

回來的途中經過三義那裡就開始飆大雨阿..每次都這樣= =

還好回來竹南天氣還不錯!!!

四點多我跟我媽就準備升火,我是採用傳統型用報紙還有火種來升火

我老母真的很好笑,在家裡附近拿了超多的枯樹枝和樹葉來升火

事實證明這樣還滿快可以把火升起,我覺得火勢已經很旺了,

結果她又跑去拿廢棄木材去升火,丟了很多木材下去

整個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熊熊大火伴隨著濃煙很嗆人

於是乎搞的像是營火一樣,看那樣子火也不太可能會熄滅

所以俺就跑進去房間裡用電腦吹冷氣了~~XDDDD

後來我弟出來看到說真的很誇張我們都亂來

敗偷機咧那是你老母做的OK~~~XD

準備了超多東西要來烤肉,還有沒拍到的...

堂妹阿婷

我喜歡阿蔥拍的這張

之後姑姑一家子也加入戰局

阿蔥和二表弟(烤肉達人)都在烤給我們吃

平常都是我在烤給大家吃,難得這次只要坐著等吃就好

真是幸福呀~~

真希望王先生可以去曬曬太陽曬黑一點

跟我老爸拍照~~

就以麻尼的照片當作尾聲囉

烤到九點多回台中

台中路段還是塞車阿~~

不過這個是久違的回家

很想念家人和狗

希望明年也是可以這樣熱鬧的團聚烤肉~~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