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久違的手工魂又上身了,要把握每一次上身的機會~XD

跟小玉是從高中開始就會畫畫或是做小勞作互送對方

這有點是慣例了吧,自從跟小玉又常聯絡開始

就會很猶豫今年要做什麼東西比較好

去年好像沒啥在做東西所以買現成的

今年的我是新的我,所以非常的下工夫做了一個包給她

此款包包不是我在臭蓋,因為拎北好懶的畫草稿

於是我從開始剪布那一剎那!!!!!

都沒有用筆畫過草稿,一切都是憑手感啊哈哈哈哈哈←有夠敢說的

不過好在做好的成品還不賴,我真是厲害阿哈哈哈哈哈

因為急著送給小玉,照片只拍到幾張就趕著上班

再請小玉來店裡面找我領包裹~XD

猴子圖案是我買了很久備用的~~~

是個實用小包

希望妳喜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