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餐的地點在鼎王公益店,美其名是慶祝單身趴

真正的內幕是要幫加欣提前慶生,因為她生日當天是平常日

大家都要上班,就把那一天留給加欣和男友小倆口,我們就提前幫她慶生囉

那天我下休,下了班去車站接金諺,先去一中街買禮物

買好後好像到處晃晃(老實說我有點記憶模糊了....

然後就去買蛋糕,直接先去鼎王了

不得不說去鼎王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我看現場的人少說都等40分鐘吧

齁哩嘎在我有訂位了,不過只能訂到八點的......

我跟金諺先去寄放蛋糕,然後邊聊天邊等待加欣和若馨囉

(大家都愛在廁所拍照~~~~)

點了鴛鴦鍋,點了幾樣菜就開始吃啦~~~~

等到八點多若馨才到(這次是若馨約說要慶祝單身約大家出來聚餐低,是事實沒錯

等人都到齊後就請服務生送上蛋糕啦~~~~

獻上禮物~談戀愛的女人總是越來越美麗呢

好吃的蛋糕~

吃不完的我跟金諺都打包回家哈哈哈哈阿黑皮

本人還很三八的擦了指甲,個人覺得還不錯

 

希望每年的生日大家都能一起過,不管是誰的生日都一樣!!~~~~~

加欣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