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固定一次回娘家,這次回到家也差不多中午了,

剛好我老母煮的都是我想吃的呀~~~

吃完就邊看電視邊跟我家的狗玩,我弟也加入戰局

把麻尼打扮一下讓我拍照~

麻尼超乖的都不敢動,我弟一個指令下沒有一隻畜牲敢亂動的XD

把耳朵毛夾起來變成瀏海了阿哈哈哈哈哈哈

麻尼超乖的都這樣乖乖的給我拍照完全不會動~

看看我家的狗真的是好命狗,可以來我家真的是上輩子有燒了好香了。

 

吃完晚餐就回台中啦,帶了家裡種的菜回家

真的是嫁人了就變成女兒賊阿~~(不過婚前就這樣子啦哈哈

話雖如此,回家能享受一下受家人疼愛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光是吃晚餐我爸就不知道剝了幾尾魚給我吃了~

拎北討厭吃魚刺很多的魚,但老爸想讓我營養均衡就會主動剝給我吃

我想吃是會自己去夾的啦,不過看的出來老爸還滿享受這樣付出的,

所以做子女的就欣然接受囉~嘎哈哈哈哈哈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