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鈴聲多變

一直不斷追求更機車、更是一聴就是屬於我的鈴聲

最近從鬼來電換到西遊記的唐三藏唱的only you到

唐老鴨聖誕歌到現在是蠟筆小新的熱情沙漠

但是

小新的歌是清唱

所以最近聽力不好的我一直聽不到鈴聲

於是想換今天發現到的一首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張柏芝與古天樂演的我家有隻河東獅

張柏芝有段經典對白

不過我想要國語的

但是粵語的也不錯啦

歌詞如下: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哎呀

這根本就是每個女生的心聲嘛

跟我現在的心境太符合了

嗯嗯

洋阿蔥先生

別忘了照做一下歌詞的內容給我看阿

這種東西可不是在一起時間一久就可以省下來的步驟呢

照做只會讓我更更更愛你而已

哈哈哈哈哈









今天發生一些事



好像有被客人吃到豆腐ㄟ

這是加欣也有同感

剛好她到店裡來找我



干是我的錯覺嗎?



家裡的事情也很多

只能說

該說的都說的



不要再讓我擔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