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很多的極短篇。

PO一下在這兩個月內各自有完成一項作品,雖然很青菜

久違的手作魂呼喚我不到三分鐘我就懶了←是真的很懶(跪

大嫂給我一頂九成新的帽子,全素面,拿支奇異筆就開始塗塗畫畫

大概畫不到3分鐘吧,畫到連紅色奇異筆都快沒水了顏色有點退色也照畫

不過就是很隨意的一樣作品,拿回家送阿蔥大爺。

另一件作品是包包。

前陣子上網下標燙畫來玩。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熨斗可以把圖案轉貼到布上,那間網拍的東西好讚

還買了一塊英文報紙布備用,等有心情就會做個包包來背。

現在很懶,所以這個包包做的非常簡單,連內裡都沒有阿

不過因為我是買帆布還是胚布(忘記名稱)這種布料很厚

如果加內裡的話我想用縫紉機縫比較好,手縫會縫到手指噴血吧。

黑色英文字樣與玫瑰花都是燙畫唷

真的是好玩阿,用熨斗燙的時候太久或是時間太短都不行!

所以非常專注的做這個很簡單的包包。

話雖如此也花了兩個小時多邊看影片邊慢慢縫

最近很愛帶這卡包包出門

承重力很重,重點是為了放相機而做的

不然都塞在包包裡包包很重阿~~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