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取的像是原來是美男,話說日劇版的我不愛阿!!!!)

早上九點起來梳妝打扮後跟阿蔥去附近的投票點投票。

投完還以時間就跟阿蔥去大智路附近吃早餐。

吃完早餐阿蔥大爺就載我上班啦~

離上班時間還有10分鐘跑去租書店租書。

最近在租書店放了1千元可以打五折,

以平常租書量的話表示可以租兩倍書以上,讚!


晚上阿蔥來探班,指使小蔥子去台哥大幫娘娘我問智慧型手機價錢

如果禮拜一有時間的話就請小蔥子去幫我刷分期啦阿哈哈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呀也不打算辦信用卡阿~~)

 

希望新的一年我也可以跟上潮流使用可以上網的手機。

嘎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看加欣燙了頭毛我也想去燙呀

過年回家還包紅包我真的把年終都快花完了

讚。←無意義結尾。

 

最近電視都撥些奇怪的電影。

前天播了一齣“消失在第七大街”←這來是我自己查到的,電視沒寫阿

剛開始還以為是鬼片咧真他餒餒的。

不過結果大家都死光光只有剩兩個小孩還生存

讓我以為主角原來才是他們

(重點這個小妹從頭到尾也不過出現3次一閃而過的畫面)

上網查了一下劇情才知道這部跟聖經有點關聯

是說看過聖經也不覺得這部片導演有想表達什麼

總而言之看的過程讓人感到很壓迫感很想知道下一秒的劇情

又覺得裡面的人都是白癡每個都是腦殘都喜歡去送死還拖累別人

不過撇開邊看邊罵的時候,這部片還算是會吸引人家看完的

因為很想知道這部片要如何收尾阿~~~~~

(片尾小妹應該有開外掛所以死不了吧XD

 

看完這部片會很想開燈睡覺,

我想看過的人會懂我的明白的。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