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休假日睡到10點多起來就開始打掃廚房和冰箱,

雖然是新房子,婆婆也很常打掃所以基本上廚房很乾淨

不過大掃除就是要去清那些用抹布也擦不掉的油污。

先使用廚房清潔劑把廚房紙巾(或保鮮膜)噴濕貼在油汙上,

這樣可以固定清潔劑不會流走。(之前看過別人分享的經驗談)

(重點是我很懶的等只能等待五分鐘就開始刷了哈哈)

科技海綿不是我在痾樂,真的很好用,但也消耗的快。

花了三個小時才把廚房和冰箱上層給處理好,好累。

我的指甲都是黑的好誇張喔喔喔喔不過廚房白帥帥好有成就感。

 

婆婆下班回家也稱讚我把廚房洗的很乾淨阿哈哈,想說冰箱先整理一下的話

這樣婆婆打掃範圍可以少一點囉。

 

打掃完煮中餐隨便吃一下,,要出門前打掃完浴室後才出門跑銀行,

到家後發現小紅提早報到,應該是本月份吃的補比較多吧所以提早了靠。

 

晚上煮好晚餐等待阿蔥下班,阿蔥下班後先帶我去台哥大辦手機。

我辦的是感動機機,由於沒現貨要隔天早上上班前去拿手機,

不過買了新手機真的是爽快阿,之前的就手機也用了4.5年,

很對得起它了XDD這支新機我會好好的愛護它低~

 

幫我申辦手機的小姐服務還不錯,那間生意也很好所以等了很久才辦完

一直跟我道歉,不過既然都要辦了就一口氣辦妥,不想跑來跑去的麻煩死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