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了智慧型手機可以隨拍隨傳,但是還是要有個紀錄文章阿~

本月最大的小事記就是,拎北感冒了。

距離上次感冒快兩年了,這兩年算是把身體照顧的好一點,

沒什麼熬夜,上班都是吃素居多,放假就隨意。

這次感冒兩個禮拜才好的差不多一點,

症狀有喉嚨痛流鼻水鼻塞有點快發燒但是沒有,

等快好的時候開始咳嗽睡不好,看了兩次中醫,

平常多喝水,放假就多睡,讓身體自己去跟病毒對抗。

總之,感冒好了,就很謝天謝地了。

情人節那個周末,金諺和她愛人來探班。

她說我手機的美肌很過分,怎麼會,我就是愛呀~嘻嘻


關於吃:

某天亮哥去買晚餐,託他買繼光街一間很好吃的素食麵。

這是番茄拉麵,湯頭超讚的。而且60元超大一碗,都快漫了出來哈哈哈。

小紅來第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前一天,很悶很不舒服還跑去吐了。

玉甄就煮桂圓紅棗薑茶給我喝,感動在心頭。

感冒超想灌熱湯,於是某天晚餐就吃了偈亭火鍋,我吃起司牛奶鍋不加肉。

玉甄吃咖哩火鍋,竟然有放肉燥,下次吃就知道要叫老闆不要加。

某天婆婆幫我準備的便當~

某天晚上阿蔥跟婆婆來探班,帶了右邊的蔬菜菇菇炒麵給我吃,超好吃的。

左邊的素食餛飩湯是大嫂包的,煮了一鍋湯來配,吃的好飽好滿足。

婆婆去台北一個禮拜,有時候擔心晚餐阿蔥沒得吃,做早餐時就順便把前一天剩飯

隨便加料給他炒一鍋炒飯,放在飯鍋保溫,我也會帶一碗來店裡吃。

跟阿蔥去家裡附近的夜市解決晚餐,關東煮好好吃~

忘了是某天,跟婆婆一起煮的晚餐,婆婆準備好料,我是負責炒菜的。

右邊的杏鮑菇好吃的要命,光是那道可以吃兩碗飯了。

左邊下面的是炸蝦球,油用很少,好吃好吃。

 

快邁入3月了,還是得把這些生活小事記一下,不然很快就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