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紀錄算是紀錄平常的吃吃喝喝或是被探班的紀錄~

順便多餘的決定要多開一個每日一搭的單元!!!(很閒阿

希望可以多多更新歐耶~


13日  休假煮晚餐,阿蔥上班第一天比較準時下班~~下午去全聯買菜回來煮。

 


14日  本月份有要吃生日餐+吃喜酒,於是...敗家的理由來了!!

這些衣服有跟小敏買,也有跟阿揪,買也有跟慈慈買

下午茶時間。店裡附近新開的連鎖紅豆餅~

3個25元~多的請阿揪和小咪吃。

店裡附近新開的攤販,耳環好可愛$100。

下班才毅然決然的決定去買巧克力,因為是白色情人節嘛~

回去孝敬我家那口子,一回家還很急忙做兩光卡片,趁阿蔥去洗澡時

擺出這樣的陣仗~不過還是輸了他2月情人節擺的..

 


16日  又是吃的照片

早餐的粥是前一天剩下的,菜和蛋和火腿是俺煮給阿蔥配粥吃的

中午煮好飯後就滷了一鍋紅蘿蔔香菇豆包,滷到第3天才好吃!!讚!!!!

 


18日  咪咪來探班

加欣咪咪跟游先生來探班呀~~~~~

 


20日  又是便當日

帶便當來吃。婆婆炒的菜+我滷的菜真是好好吃阿好下飯

玉甄去清境玩回來買的18度C巧克力好吃!!!!!

 

 


21日  堂妹探班


結果我妹來台中敗家吃大餐好羨慕。

 


22日  日常生活就是這樣子的平淡

繼光街好吃的歡喜緣素食,我只能給他幾罷昏了!!!!!!!!!!!!!

阿蔥下班沒吃飯,12點才到家,火速煮愛心宵夜給阿蔥吃。

 

 


25日  阿蔥休假日

愛夫早餐,話說哪有人會用厚片土司夾兩片吃阿也太厚了

俺的便當袋

中餐吃婆婆煮的咖哩~~帶的份量可以吃兩餐,好省錢!!

 


27日  早上忙著試做禮拜五的媽媽教室要做的菜

這道是菜飯煎餅。非常好吃!!!!!

 


29日  只是想買蜜粉而已...結果這麼一盒大特價

目前使用是都很好用,蜜粉之前買過了,通常會在回購表示我尬意這樣。

話說逼逼雙好小條,但是很好用,所以我就原諒他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