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大家都可以出席這個盛會,於是我們就約在逢甲等。

這次我選了一個平價的餐廳『波蘿油王子的餐廳』

因為大家手頭很緊,所以心意有到就好

我跟若馨先到約定地點等待其他咪咪出現。

逢甲風大的跟什麼一樣,虧我出門前捲頭髮到那裡就變瘋婆了。

拿出小道具來拍照~

剛到逢甲頭髮還有捲,在外面坐一下吹風就沒了= =

之後金諺給同事載來,我們就先去餐廳了,加欣情侶檔也差不多時間到。

加欣點的公仔麵

金諺也是點一樣的公仔麵,好辣

若馨點的飯,口味不雞到

我點的菇菇雞肉飯,好吃

泡彈蘿蔔糕~好吃

糖不甩,不過我沒吃(沒興趣XDD

綜合拼盤。

接著邊吃飯邊聊天,神秘嘉賓跟我說他快到餐廳了,我就說叫他直接進來

哪知道好死不死的,剛好那個時刻,背對門口的若馨,竟然剛剛好回頭看!!

(這女人的第六感比正常女人還強)

於是就破梗了。

是的,這位被破梗嘉賓是阿政先生。

一進來就被壽星唸,因為我們串通一起騙若馨。

這對情侶光是在那裡喬蠟燭是幾號在那裡打情罵俏的我雞母皮阿!!!

送禮物時間,我做的卡片+姊妹們合送的包包噢噢(這個包我也很愛

吃完聊完後,阿政要帶她去第二攤,所以我們也沒當電燈泡

就直接去市區給阿蔥探班啦~~~(最近真的很常去眼科

這次有買冰吃,點了天天天藍還有莎蒂麗雅還有葡萄口味的,可以灑四種料

阿蔥真可愛阿~

 

阿蔥有介紹我給同事認識,真是不好意思阿阿阿~~~~(羞

要不是天氣無法配合,不然應該更能享受吃冰的快感阿!!!

其實這一天超級冷的,剛好冷氣團,風大的要命,吃冰好痛苦。

阿蔥托我的福氣這天比較早下班(也十點多

在外面聊一下就差不多該回家啦~~

阿蔥還沒吃晚餐阿所以就陪他去忠孝路吃晚餐囉

這間米糕生意很好又好吃,苦瓜排骨湯的湯頭幾罷昏!!!

 

雖然聚餐沒有預想中的驚喜連連

不過還是祝福壽星大人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