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哈尼跟我說他明天會回來



禮拜一有補假

嗯嗯

真是個好消息

今天上班心情都很好說~






明天要去看燈會

好期待~

我要看皮傑^^


















晚上下班跟玉甄光顧我們家樓下的攤子



還是買了

不過現在買衣服都靠衝動說

跟玉甄說我哈尼買了一件類似睡衣的東西給我

只能說太成熟啦

她就說你應該肖想很久了吧

對咩

我就說你喜歡大姐姐風嘛

還否認!








明天就是禮拜六了呢

希望生意好一點囉

不然也很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