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前陣子我家老母出了車禍,讓一家老小擔心的要命,

嚴重到有住到加護病房、開刀,現在已康復在家。

 

當去新竹醫院看我媽看到我說:沒事的別擔心,也說了對不起

再怎麼生氣難過想哭看到這樣就覺得算了

何必跟個病人計較,她好好的才是最重要的事。

深深體會,自己要照顧好自己,才不會讓身旁的人擔心。

也覺得我爸我弟都辛苦了,整天守在醫院,

而我因為嫁人了、要上班,只能當天來回

(我媽都會趕我回台中說家裡沒事不要太晚回去..)

 

只是個小紀錄:)

反正人沒事最重要了。

 

母親節因為店裡忙無法陪她過,所以等阿蔥休假有一起回娘家。

這又是另一篇文了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