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回娘家日。

這次中午王媽媽說去外面吃,我就說好阿

因為以我家伙食煮的很豐盛,在家吃並沒有比較便宜。

這次去吃海上鮮快炒店,這間非常的有名及生意好,

去的時候已經12點半,人也是夭壽多大客滿,

難得一家四口一起吃飯,不然通常都是很多人一起吃的。

(親戚太多的大家庭的困擾,就是伙食費很驚人)

這天真的是熱斃了。

家裡有人來打牌。我爸去海邊挖這個蛤,都比50圓硬幣大了

我媽傍晚時炒給我吃,但是怕路過客廳送來房間時會被那些打牌的人看到,

於是天才的老媽就從廚房走去後院在繞過來到房間的外面的窗戶那裡(我家是三合院

叫我打開窗戶,她把這盤遞給我,當下非常像是在得來速買東西一樣,

只是我買的是蛤而已。我跟我弟看到我媽在窗戶那裡時都在大笑XD

 

家裡還有好多西瓜,我爸以為他女婿會來,結果阿蔥沒休假

原本叫我抱一小顆去坐火車,是要我被人po上網笑嗎。

所以我只好回絕了父母的好意,拿了我愛吃的菜回台中。

今天非常的快速捲了髮尾,不用三分鐘,慶幸自己的頭髮不多,

不然有時候趕時間趕火車,沒有多餘的台灣時間可以浪費。

 

同場加映:

最近都是這種髮型,給大家看看正臉及側臉,

大家就會明白,拎北的側臉真的比較美。

ps張張“照騙”都是經過智慧型手機加持過的美膚處理,

珍妮佛表示:真是太棒了傑克。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