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約了妞妞們在蘭那餐廳集合吃飯,要提前幫金諺慶祝生日~

小情侶笑嗨嗨~

我這張幫她們拍的真好!!

跟肉馨~~一整晚都在那裡打情罵俏的咧拎內的。

女人們。

月亮蝦餅兒好好吃,餅很厚。

椒麻雞的樣子 不錯吃

紅咖哩什麼豬肉忘了

豆腐煲好吃!!!

這道是點錯的不過照吃,配上鹹蛋不錯

必備的炒空心菜

打拋豬

清蒸鱸魚,齁呷

因為我有請神秘嘉賓,真的很神秘,連他哪時會到都不知道XDD

剛開始安排位置時就有默契讓金諺坐在比較裡面的位置~

邊吃邊瞄嘉賓哪時會出現,一出現時我嚇到了,若馨也嚇到了,壽星也嚇到了!!!

因為沒梗所以送花嗎賴先生XDDDD

這次吃的蛋糕好好吃,是阿默蛋糕耶~

請服務生幫我們大合照。

這束花大家輪流拍照~

這張阿蔥很娘。

手牽手♥

 

題外話。

這次去的這間餐廳是第一次去,聽到商場廣播說壽星可以打折之類的

詢問了下發現要當天才能打折,連提前一天都無法折扣,

其他的餐廳都還有當月壽星享有折扣,想說跟店員盧看看有沒有辦法通融

(當然是態度很好的去盧啦畢竟大家都是做服務業的,不會太機車

結果也不知道服務生到底有沒有去問,回來說沒辦法。

我只能說原本是高興的慶生結果有點打了折扣。

希望貴店可以通融一下,畢竟是好吃的店會想在去吃幾次的。

(也不知道會不會看到,不過當天在填寫意見卡時也有寫了,也沒收到回應(我有留信箱

這點就跟聚差很多,聚在我寫完意見卡的晚上店長還傳訊息給我,也太感心了)

 

總之應該只會去這麼一次,畢竟還出錯餐= =不知道是我們口誤還是他筆誤。

好吃的店如果服務不好我不會想在帶朋友去的,服務最重要!!

因為拎北重奇摩子。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