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這天跟阿寶出門約會。

又來中技旁邊巷子裡的潛艇堡吃中餐。(來這間吃有超過5次了呢

這次我點糖心蛋潛艇堡,個人覺得很好吃呢,冰冰涼涼的!!!讚

吃飽就陪阿寶去燙頭髮~陪她去中華路上的一間髮廊

個人覺得很貴。

燙頭髮的過程約5個小時。阿寶的愛人阿兵哥也有來,跟著吃中餐後

來髮廊坐一下後就趕回家啦,因為收假。這時候從他身上有看到阿蔥以前的影子

還好我們都熬過來了,哈哈。不然現在要我在跟阿蔥遠距離我想殺了我比較快。

同是巨蟹幫的成員,我先送阿寶禮物後,在去逛街挑要送我的XDD

我挑右下角的髮飾與耳環,說實在的目前沒什麼缺,只缺錢阿。

逛逛後就各自回家啦(其實我忘記我們有沒有吃晚餐了

 

10日這天收到小玉從遙遠的國外寄來的明信片~~好開心阿

話說這張圖是牆壁上的噴漆,真的很酷呢。

小玉的字很可愛,邊看邊笑~XD

11日阿蔥下班剛好是晚餐時間,分給他吃我的晚餐後他去買雄爺雞蛋糕給我吃~~

12日通常領錢後都會吃的很好...是的,這是我跟玉甄的晚餐達美樂披薩!!!!!!

除了薯餅外剩下的東西都好吃阿!!

13日禮拜五又是羽球日

打完回家煮中餐趕著給阿蔥帶便當~~~自己也帶一份~省錢省錢

 

 

(這個香菇湯真是好喝斃了,不知道婆婆去哪買的這麼大朵的香菇超好吃)

來店裡看到團購的煎餅到了!!!我們總共買了100包,以我們店裡規模這樣真的很驚人。

發現有po在臉書的話我比較記得曾經發生的事情

是真的我記憶力不好,也應該是說我的記憶力不是用來記這種瑣碎的事情低th_1218127122.jpg

 

再來就是我的生日篇,照片收集好就一次發好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