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出門過夜了,平常休假不管去哪裡都是當天來回。

阿蔥早早就買好了票,在家裡吃完早餐就出門搭車啦。

沿途問候一下台南的鄉親大雄與韻淑,要約晚上吃飯時間並且關切天氣好不好。

到達時間是中午,先去車站租車後(租125兩天約700左右我忘了)直接去永樂市場吃飯!!!

 

石精臼蚵仔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2號

電話:06-2235679

這個湯飯真的是太好吃、太銷魂了

 

金得春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號

電話:06-2285397

 

永樂肉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77號

電話:06-2288563

歐買尬我最愛吃的肉圓~~這間還滿好吃的

老公不吃蝦子所以就點一般的肉圓~

隔壁的店還滿奇妙的,只能說顏色很豐富,組成的塔還滿多沒看過的餅乾罐頭。

 

上面那幾間店都是在同一條街上,原本要吃的碗粿沒開等隔天再去吃

這條路上吃的東西非常的多,也有有名的永樂燒肉飯可以去吃,

不過我們這次主要是找吃沒吃過的店,永樂吃過兩三次,就等之後想吃在吃啦~~

對了,來台南吃美食之外,主要是還要來拍一些老房子(最近阿蔥的嗜好

 

接下來去海安路找正興街囉。

把車子停在美華泰前面後就開始用走的啦,這天真的走很多路阿腿快炸掉了

蜷尾家下午兩點才開,我們到的時候還沒開,就先去附近拍照逛逛。

布萊恩咖啡也是有名氣的飲料店噢,有在這裡買了一杯紅茶的樣子←又忘記了這位太太

正興咖啡館下次在去吃看看~~

 

蜷尾家

台南市正興街92號 營業時間 : 14:00~21:00

終於等到啦~~快兩點時就開始有人來排隊了,還好我們是第一個顆顆

買了豆乳跟抹茶各一,一隻70,三隻200~

豆乳口味還不錯,我覺得很耐吃耶,抹茶不是我的菜,阿蔥說不錯吃。

 

吃完跑去對面的巷子拍照。

不知不覺人越來越多阿,天氣熱大家都出門吃冰了

 

IORI茶館

正興街76號對面,就在蜷尾家附近,很好找。

這是廁所的開關!!!!超酷的!!

難得會拍廁所的我,因為覺得真的是太複古了!

廁所的牆壁是用畫的~~~不是壁紙~~

英式複古風格~算是第一次來這種類型的店XD

餅乾給阿蔥吃,這種類型的餅乾我不太愛吃,不過他説好吃的樣子

我覺得味道很淡的阿薩姆冰淇淋

布丁好吃~

吃完後去外面走走消化一下~XD

 

佳佳西市場旅店

地址:台南市正興街11號

除了旅館還是個景點的樣子,外觀太特別了噢噢

走進去旁邊的巷子裡逛一下布市場,如果我住台南應該會來這裡買布做包吧

逛了一圈又走出來,往另一邊的佳佳西市場旅店馬路逛去。

這間旅店拍了好多照片阿,窗戶設計我好喜歡噢~~

路邊的柴柴。

跑去買前面照片有說的布萊恩飲料店,然後逛隔壁一間賣飾品的。

買了一個立體玫瑰銅戒,超美的。

接著又繼續逛下去。沿途太陽好大,邊走邊拍照邊流汗。

這種時候只有我們這種死觀光客才會在外面遊蕩XDD七月的台南真的是熱的不像樣。

話說台南人真的很有藝術天份,路面很多藝術品創作,真的很棒!

站到相機圖上拍照後,圖就變3D囉!!!!

 

然後就逛到藍曬圖啦,以前看過了,不過這次創作範圍有延伸比較大一點

這個地方晚上拍很美,白天是人會拍的比較美XD

海安路藝術街

地址:海安路二段與忠明街交叉口

 

 

 

這裡還有PUB來著。不過去的時候剛好公休啦~

變電箱這樣子真得是超美的!!!好逼真的魚!!

發現樂高!!!!

你在看我嗎XDDDDDDDDDDD

再來就是去海安路上的神農街(北勢街)走走,老實說這裡開的店越來越少,白天還好

晚上逛就有點恐怖了XD

這間咖啡店超可愛的,列入下次去台南的口袋名單。

上集就先這樣好了照片也太多了我貼到快中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