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海安路也差不多傍晚了,所以就去民宿卻可印囉~

這次挑的民宿我很喜歡,也是老房子風格,阿蔥看到也很喜歡,

所以我就直接下訂了耶呼呼。

 

這間民宿不是很好找,他在運河路上的一條小巷子裡

印象是在海產店旁邊的小巷子。如果找不到可以請民宿主人帶路噢!!~

 

台南漫步巷弄民宿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13巷3弄6號

進來我們訂的雙人房間,整個裝潢很簡單,我很喜歡這個鳥窩吊燈~~

放完行李後就就出來拍照,民宿主人陳先生很親切的介紹民宿和聊天

到二樓參觀,二樓是4-6人房,我們2人房是在一樓

未完工的戶外浴池

可愛的燈~~

這間真的很大間,裝潢的感覺都是我喜歡的阿阿阿,就是會令人很放鬆的那種氛圍

這個鳥巢燈真是可愛阿阿阿好喜歡

這間很素西的是還有沙發耶真好

拍隔壁的房子

這塊龍形牆壁是本來就有的噢

整個就是綠意盎然阿!!

在我們的房間門口有椅子可以休息聊天看星星

二樓就是剛剛上去的4-6人房,一樓是客廳噢

廚房設備齊全可以煮泡麵XD

有腳踏車可以騎耶~~(要事先跟陳'r說

這種舊式窗戶已經很少見了

真的是早期才有的地磚

我要給這個浴室幾霸昏!!

我們也有小客廳噢噢

民宿標題有提供他們的臉書可以自行連結。

 

大致上民宿拍的差不多就進房間吹冷氣了,真的很熱。

等晚上大雄和韻淑下班後來民宿找我們後一起出發去吃晚餐。

 

南站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2段635巷111號(國民路口,亞伯飯店後方)

假日訂位專線06-2608197

這兩隻狗很聰明的進來我們坐的這間吹冷氣睡覺

這是車站改建的餐廳及民宿噢

要不是因為有蚊子及熱,不然很想坐外面呢

這兩位不是情侶的人穿情侶裝是怎樣XDDDD

等待餐點送來之前去外面拍照。民宿就在旁邊而已

這張真是邪門。

椅子是旋轉的噢

會有火車經過的奇妙餐廳

這位是怎樣。

這張是阿蔥幫我拍的照片被我列入本年度最好看的一張。(他以拍我醜照為樂

阿蔥點的燒肉飯

奶茶的樣子←忘了。不過杯子很復古耶好想要

阿蔥點的荔枝啤酒,他說很好喝

拼盤來著。不錯吃噢噢

我點的鯖魚飯,不錯吃,不過會吃不飽。

算盤版六指琴魔

拍立得也要來一下~

吃完還有時間,馬上去椿之味找璿如~~

 

椿之味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372 號

電話:06-3585107

這間是來台南必吃之店,還能順便探班,摸剌兼洗褲,一舉兩得。

大雄瘦很多阿,瘦身之路還很長加油唷

吃飽等璿如打烊之後大家又一起回民宿啦

聊一下隔天行程~~

這個壁燈真是很棒阿!!!好環保

晚上的民宿也很美呢。

 


謝謝大雄送的生日禮物呀~

今年28歲的生日真的過的很不一樣,我好幸福,因為有我愛的人及朋友陪我

真的是太棒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