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附近很多野貓,這隻小黃是我媽最近在餵的

很可愛很可愛聲音很撒嬌。

爆肥的多多!!現在有點後悔讓牠結紮,因為不需要

我媽種的菜

下午的時候揪阿寶來我叔叔家唱歌XDD

我也是這次才發現原來這間房間已經整理成包廂了哈哈

我叔叔還拿西瓜和飲料等等進來,他說他是服務生XDD

阿寶還帶自己烤的餅乾來我家咧

有幾隻變得很可怕XD不過味道不錯

我媽也來高歌個幾曲就先回去煮飯,然後再揪阿寶來我家吃飯~

現在回家都是當天來回

雖然是來去匆匆

不過心裡還是很掛念著家裡面的人事

這就是嫁出去的女兒心吧~~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