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調假,禮拜五就回竹南囉,不然是要在隔一個禮拜在回去的~~

到竹南後是中午,跟老爸去車站前吃老字號肉園

我弟回家看到照片還說我們兩個怎麼跑去約會(大笑)

吃完還遇到我爸的朋友,我爸真的朋友超多的

連吃個肉圓都可以遇到也不簡單

跟我美麗的阿木合照來著。

我媽真的很可愛耶說要跟她種的花拍照XDD人比花嬌阿這位太太

 

下午叫阿寶跟他男人來我家開槓,因為在家裡也滿無聊的XD

所以又跟阿寳去竹南逛街吃下午茶了

拎北真的這個月吃超多東西會肥死。

阿寳帶我去她家附近的霂光紀事輕食店吃下午茶

便宜又好吃阿~才一百出而已耶!!!!!

 

我點的帕里尼蔬菜三明治,好吃!

阿寶點的是燻雞口味~

蘋果奶茶還真好喝耶!!!!!有蘋果香

這間還不錯,天氣好的話會想坐外面。是說裡面的店員妹妹都是正妹耶(口水

來阿寳家看咪咕,又變胖了真是夭壽

大概跟我家麻尼一樣體型,但是麻尼比牠輕多了(因為我抱不動阿寳的貓...

之後晚餐叫阿寶和小傑來我家吃飯阿哈哈哈哈

妳們應該要叫『寶傑』才對。

 

吃飽老爸載我坐車,就回台中啦

結束這看似充實卻又短暫的一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