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阿蔥聊天,他無意中透露在外跟朋友在一起時

還是會稱呼我為女朋友,當下馬上就抓他語病。

我:想交女朋就去啊!(像是在外養小三那樣

蔥:我女朋友就是妳啊~

蔥:然後老婆也是妳,第二春也是妳,頭號粉絲也是妳~

(頭號粉絲由來是我要他po影片然後我要第一個按讚XD

聽他講完笑好久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跟家貓摸摸玩時,阿蔥拿著蜻蜓逗貓棒說:

『蜻蜓在他手上是死的,在我手上是活的』

因為摸摸跟他玩的很不嗨,玩不太起來

然後換我拿的時候摸摸就猛撲過來一直很激動

而且阿蔥說貓會跟我和二姐一問一答

(叫她會有喵叫回應

如果看到是他下班到家只會叫一下就安靜了XD

哈哈哈哈哈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