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之約這次一樣來到bee&bug餐廳,現在只剩下午茶尚未挑戰~

貞內很餓所以有多點了一個炒河粉,還滿好吃的!!

服務人員有送上三種調味料可以調整辣度和酸度唷

芒果冰沙&期待以久的三層下午茶

最上層是每次來都有吃到的甜點可麗餅,裡面有香蕉花生巧克力

中層有提拉米蘇、乳酪蛋糕、芒果塔、巧克力餅乾(有灑鹽好吃

中層有拍另外一邊

下層有炸雞塊(好乾好硬不過好吃)、海鮮涼伴菜、起司火腿捲、潤餅捲

炸魚春捲及生菜沙拉(下層東西很多)

有些菜色是從正餐裡面的組合搭配出來的(所以之前有的有吃過

大部分的餅皮通通都是用可麗餅皮,餅皮鹹甜都可以料理多變但是會吃膩呀

我點的可可,以及鹹食拼盤(下午茶包含的,還有兩杯飲料

鹹派是鮪魚口味,可以吃到真的魚在裡面(不是鮪魚罐頭那種

熱熱的真好吃,沙拉有附芒果沙拉醬可以淋上去還不錯吃

另外把海鮮涼拌菜及芒果塔拿出來拍照

涼拌菜好辣阿阿阿阿不過海鮮很新鮮沒有腥味

芒果塔可以吃到滿滿的新鮮芒果(有好多年沒有吃到這種的了

我先把上層吃掉後,裡面有像是幕斯的東西,還有巧克力在裡面

這個也太好吃了吧,應該是說:比我想像中好吃(那原本是想像成怎樣XD

吃的好飽,就跟貞內去勤美術館那裡散步走走

想說很少在禮拜二來這裡(這裡的展覽是禮拜一休息噢

最近的展覽活動是:串門子

之前有跟阿蔥來拍不一樣的展,裡面的作品都會更換不一樣的

很值得一來,覺得台中人真的很會創意設計呢

我很喜歡這間老房子設計,地磚配色我好喜番

這間的貓咪也太讚了吧,在這間有待一下子XDD

下面的是著名的大型裝飾

上面那張狗狗的很可愛,狗主人把狗放上去後頓時超多人來照相(包含我

這裡晚上很美噢,適合晚上來約會

拍完照後就去一中逛街啦(例行行程

 

這天要回家的時候還發生了一件鳥事

就是拎北的鑰匙圈被鎖在車子裡了

所以有另外請人來開鎖

真的很機車的收尾。t1684042637.jpg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