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第二市場吃早餐『阿嬤的相思麵店』後去新公司面試,真是令人緊張(汗)

面試完就去中友美食街裡的花月嵐吃拉麵,湯頭建議加蒜頭比較好吃

吃完就直接回娘家啦~

我家的狗真的越來越胖耶,怎麼可以這麼愛吃阿!!

下午會餵小黃咪咪,照片這隻非常的乖,很愛撒嬌

這張有陽光灑落的感覺(溫ㄤ拍的

跟我阿母巡視西瓜田來著。

麻尼一臉很爽的樣子是.....XDDD

哈利波蔥,不得不說我拍一張就拍好了,哪像某人把我拍的很醜!!!(翻桌

回家就會載很多菜回來,開心~~

晚上等我弟下班後,就去千葉吃火鍋啦~

這兩位很會在我們這些晚輩面前打情罵俏是當我們隱形是吧!!!XDDDD

(我媽手上的禮物是我跟我弟合送的~)

 

希望我阿母能健康呷百二~身體健康,開心就好!!!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