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爸打電話跟我說

說我弟要畢旅

然後要去國外

會花一筆錢

然後我爸媽就不想要給我地去

畢竟這筆數目會為家裡帶來負擔

然後

我就打給我弟

問他是去哪裡、幾天、費用等等

我覺得還好不會太貴

就跟我爸說

不然我也幫忙出一點

讓弟可以去


不是我疼他

而是

我知道

當大家都興高彩烈要一起出去玩時

因為沒錢

而不能去

真的很心酸

從以前的畢業旅行

到現在出遠門的旅行

都因為經濟不許可而作罷

但是

現在有在工作的我

為什麼要讓弟弟也跟我當初一樣

為了家裡的狀況

而被人酸說

我弟就是沒錢才不能去

為什麼就要被人這樣說

所以我就跟我爸說我想要給弟去

我會出一點

我爸只好說

會在跟我媽商量看看




被人瞧不起的感覺不是沒有過

只是不想表達出來而已

默默的忍著

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把以前的遺憾都彌補回來

所以

我會讓我弟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