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家裡發生了一件很讓我家人及我很措手不及的事

就是

我弟的身體狀況亮紅燈

還是很嚴重的那種

我媽聽到一直哭不停

但是檢查報告要等禮拜五才出來

所以大眾討論的結果是

禮拜五我們大家會一起下台南去奇美看檢查報告



真的心裡都做最壞的打算了

希望開個刀就能沒事了...........

別問我是什麼病

因為...

我說不出口

他是惡魔!!!!

讓人想ㄍㄧㄠˇ他髒話的東西



雖然我弟很賤

但是還是想他能再繼續做我弟弟

王先生

加油!!

不要滿嘴說那種生死有命的那種狗屁話















多多注意飲食吧

真的外面賣的東西都太不健康了



身為食品科

知道很多東西是碰也碰不得

但是外行人就只會被他(食物)美味又香的外表給騙了

真是笨笨笨

哪像我

已經清心寡欲了

吃東西都很清淡了呢

炸的油的都不碰

目前吃的東西熱量最高的只有奶茶吧

但是體重一如往昔

所以也不打算戒掉

呵呵呵






只能說目前最激動的是我媽

我跟我爸還滿理智的

等報告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