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吐了

就在剛剛

把我的晚餐都吐出來

為什麼會吐呢

那˙是˙因˙為

我的壞朋友來找我了

然後

中午吃了止痛藥已經不怎麼痛

可是晚上吃完飯後又開始痛

所以想說來喝個中將湯

結果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嗚。。

為什麼我就要忍受這樣的痛

超想把子宮拿掉的

這就就沒有MC了!

不過拿掉就不能生小孩



真是兩難

雖然小孩這種東西認養就有了

但是

沒生過還是會想生生看

咦!

怎麼扯到這

反正就是

好好的愛護你身邊的女性朋友吧

像那種不會痛的女生可能是上輩子修來的

我上輩子造的孽太多吧

哈哈哈










對了

人氣破1000耶

真是令我吃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