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啦

這是一部日劇的一句對白

一樣是筱原涼子演的

"unfair"

好好看喔

算是推理的吧

我現在看的時候都很全神貫注呢~



只能說警察界也很黑暗呢









今天有點熱

所以到店裡的客人都好臭

我討厭汗臭味囧








覺得皮膚很不好

好自卑喔我







晚上被損說我很胖胸部小屁股很大之類的

唉唉

我的自信心一點一點的在流失

感覺都沒優點了說

怎麼辦囧















明天休假


喔耶


要逛中友













其實我的食量有變大耶

真是海底胃阿

中午吃了一個便當大概2-3點就會餓了

還是把澱粉減量吧

不然我就要穿L的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