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你傳一封訊息給我

內容是說

知道工作的種種無奈

不能時時刻刻陪著我

但是也讓你更珍惜陪著你一起的我

看了這封訊息

我好感動喔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

真的會很想身邊有個人陪

但是只能想想

不過我也有傳了訊息跟你說我的想法

無奈現實

我們都接受並且都一直在調整彼此的心態

不能就這麼被環境打敗


你這樣傳訊給我

我很感動

也更喜歡你


在我眼裡

你雖然不是最帥的

但是我喜歡你的看著我的眼睛、你的濃眉毛、你的鼻子、你的嘴巴

你好摸的頭髮、手臂的肌肉、還有很瘦的身材(如果腰有肉一點更好)

在我眼裡

你就是最帥的啦~哈哈

你的個性也是無人能比

每個人都羨慕我也一個幫忙作家事及孝順愛女友的男朋友

如果我是你

我也不能把握像你一樣

在我心裡你就是滿分拉~~!!

阿阿

只是很久沒表揚你一下

呵呵呵



上次去誠品有翻到一本書

書名我忘記了

但是內容讓我感動不已

"如果沒有你   沒有人會在冷的時候牽著我的手"

"如果沒有你 走路時就沒人可以護著我,讓我走內側"

"如果沒有你 就沒辦法享受對方的關心"

"如果沒有你 就不能使用同樣的東西(像情人對杯之類)"

"如果沒有你 ........

很多

寫到我心坎裡了

覺得裡面的很多事情

你都有對我做過

目前也都有維持

所以真的覺得那一本是我目前的心情寫照

阿阿

感動阿我



所以

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對了

今年是要滿3年吧

真是歲月如梭阿

你也進去快半年了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