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個年紀交男友

都會想穩定下來

如果對方經濟穩定的話

也能為自己的未來多了一份保障


如果有人跟我說你可以在遇到更好的

我會動心嗎?


說真的

我不會

對我而言

容貌不代表一切

人會老

但是對我來說

有愛我的一顆心就已足夠

外表

就真的只要順眼就好

不然怎麼會有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呢



我想要週遭的人都認同我選擇的人

而不是否定他

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並看好我們未來的發展




如果我錯過你

不知道還能不能找到比你更好的

你說是吧



雖然說經濟真的很重要

我們不是十幾歲的毛頭小子

只要愛情便已足夠

真的..以現實考量來說

沒有麵包還真的會餓死人

所以

一起加油努力賺錢吧~






以上只是個人心情抒發罷了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