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阿

昨天失眠

然後我做一個惡夢

就是夢到我跟我爸去一個地方

要走時發現有一隻超超超大隻的蜘蛛在攻擊一台校車

然後那隻蜘蛛大概是連體嬰吧

身上好幾隻腳及頭

是黑色的

已經是異形的化身吧

然後我就揹著我爸逃命

跑到一半我就突然騎著車往山上跑

我爸也不見了

換了一個男的跟我ㄧ起逃命(此時我變男的)

然後就到山頂上的一個圍牆上

我們就爬到圍牆上

那隻蜘蛛就跑過來要攻擊我們

結果圍牆倒了

把蜘蛛壓死了

不過我們也摔死了

哈哈








反正就是很機車的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