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10.JPG  

(想量量肚皮的極限會是在哪)

又到產檢日,一樣的分兩天跑兩間婦產科產檢。

先去台中醫院,今天掛號的是副院長的診

一去的時候發現等候區空蕩蕩,還想說今日也太幸運了

向護士小姐拿候診單時護士說今天副院長有事所以換了代班陳醫生

想說應該都不會差很多吧,就直接留下並量血壓體重驗尿後

之後也有陸續有孕婦也到了一起在旁邊等

進去的時候看到陳醫生,打個招呼就開始照肚子

很迅速地掃過寶包的頭部肚子與心臟兩三次後

就說『胎位正常』就直接說可以了

我就用唇語跟溫ㄤ說我覺得他好敷衍喔,才不到一分鐘t1684042637.jpg  

DSC07149.JPG

寶包的頭圍,6.64公分,目測是25周,955克重

DSC07150.JPG

這是頭的大小還是肚子我也忘了

DSC07151.JPG  

這是心臟的圖,下面那一排是心跳

我原本非常期待要看診的,看完心情很差

是不需要一直猛照肚子什麼的,但是真的看得很隨便

連手腳、小朋友的臉什麼的都完全沒有看

就速速的結束。

相信排我後面的孕婦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受。

2.jpg      

看診完去附近的HOW泰怒吃晚餐,炒蔬菜河粉好好吃噢~

下圖是等候溫ㄤ下班點的冰淇淋,我只吃個兩口其餘都給彬哥吃,

PO上網也被許多人告誡說孕婦不能吃冰,於是我只能刪掉照片了。

其實這天情緒是不開心的,基本上孕婦都會知道自己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

有任何問題都會打去問婦產科醫生或是看媽媽寶寶的雜誌等等,

所以不要唸我了,因為媽媽不開心,小朋友會不開心的。

我也不是任性媽媽,都吃些真的不能吃的,有時候真的嘴饞吃個一下真的還好,

大家莫急莫慌莫害怕好嗎(拍肩

 

隔天也是產檢日,一個人去薇安婦產科報到

因為溫ㄤ這個檔期換了部門,是去到產線,中秋節這三個禮拜每天都加班

所以這一天的產檢是自己去的。

DSC07152.JPG

一樣的,量體重血壓驗尿,體重現在已經54公斤了,醫生說我在重0.1就會過重XDD

左邊的圖示腳丫子和握拳的手。

 

DSC07153.JPG

因為寶包真的睡覺姿勢很奇怪,所以都無法好好的照XDDDD

性別一樣看不到,雖然是知道是女生,但總會害怕被翻盤....

DSC07154.JPG

右邊的照片看的出來鼻子很挺

DSC07155.JPG

頭圍量起來是25周多,都在正常預估值內。寶包體重是828克

醫生說我要趁26-28周這段期間回去照4D,不然寶包太大會拍不太到

也說要拍的時候要吃點甜的東西(像珍奶←真的是醫生說的

說攝取糖分寶包比較會活動,也因為4D不是很好拍

如果寶包不配合就得去外面跟她溝通參詳,再回去拍,所以整個過程通常會耗掉很多時間

也請我平常多跟寶包溝通XDDDDD

回到家也趕緊讓溫ㄤ了解今天看的寶包照片,以及今天醫生說的話和照片

真的是不禁會讓人比較一下前一天看得產檢真的很......(抹臉

DSC07210.JPG

留個紀錄,覺得肚子越來越大,平常是還好,上班會用托腹帶,但是寶包在撐的時候特別難受。

DSC07147.JPG

摸摸這一天對我的裙子特別敏感,猛聞

1.jpg

婆婆帶回家的涼被,是植物染的,給寶包用的~~~

下圖小毛巾是溫ㄤ大姊送的~超可愛~~~

cats.jpg  

這是溫ㄤ買的ZARA包屁衣和圍兜,超可愛的!!

大致上已經陸陸續續添購小朋友的東西了,每個月買一些起來放省的後面一次得燒很多錢

婆婆也趁寶包還未出生趕緊去美國玩3個月,回來剛好預產期左右

也事先準備好滿7個月準備要吃的仙草燉雞,婆婆用壓力鍋煮的仙草已經備了好多包在冰箱

到時候只需要買雞就可以煮來吃了~好吃再跟大家報告吧!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