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喜歡的動畫"銀魂"裡常出現的一句話

我非非非常的喜歡


今天無聊看了一下電影預告

有蜂蜜幸運草耶

有看過動畫及漫畫了

還滿喜歡的

不知道電影拍的怎樣

雖然有阿寶喜歡的嵐在裡面

不過我很期待森田的腳色是不是像卡通一樣的好笑







對了

料理新鮮人還滿好看的欸







晚上聊天

發現現在的小孩太難教了

以後我的小孩也是實行"乖有獎賞,壞有處罰"的方式

說不定會看到有關我虐童的新聞吧

哈哈哈

不過該打還是要打

不然哪天小孩哪刀子砍你

跑不動的我只好乖乖被砍然後上社會頭條吧

真是無奈欸囧









梅子

請偶爾上線好嗎

傳訊給妳都不回是怎樣

別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阿=..=











最近新歌好多

許茹芸的歌也好聽欸

想當初就是阿梅妳像她我才跟妳搭訕的

我還說"你超像許茹芸的耶"

好像我是第一個這麼說你的人ㄟ

哈哈

誰叫我們班(綽號)都是動物居多,不是禽獸就是食物

ㄎㄎ

阿梅看到請回覆我ㄚ

不然籐條等著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