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650.JPG

(口愛的阿摸對沒看過的東西總是很新鮮的湊上聞聞)

其實邁入七個半月後有些該準備的東西:待產包及寶包用品得速速準備了

周圍許多人母都說預產期只是個參考值,可能會提前/延後兩星期都有

所以以免到時手忙腳亂,倒不如現在開始準備起來。

最近洗了很多恩典牌的寶包衣服並一一分類(把剛出生的跟大一點的分開)

因為最近的太陽還不錯(?)所以也麻煩老公洗曬一大堆買好的毯子或包屁衣等等

漸漸有種真的時間過很快,咻的一下就要生的感覺(覺得有點害怕)

1.jpg

禮拜一高中聚會已經有先探過風,有相中奇哥的包巾毯,

回家問溫ㄤ意見後,禮拜四休假吃完冰後就直接去中友買了!

除了買了一開始想買的包巾毯禮盒外還另外買了乳膠床墊。

因為前陣子買的六甲村遊戲床內的墊子很薄(不太像床墊)

反正寶包大一點不一定要睡床時可以直接拿出睡在墊子上,也是實用。

我們買的遊戲床連結在這。

床早就送來了還沒組好(可能貓會去玩啊哈哈)所以上面照片是官網的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官網中的影片,個人覺得很神奇又很像餐車啊哈哈,

雖然有點重量,但是它是組合式的,方便攜帶。

 

中友現在買3000送300,雖然奇哥沒有加入但也是有直接折300給我們

(現場剛好又有折扣所以整個買下來還滿便宜的耶~~~)

也順便加入會員了,寶包生日當月還有折扣,個人覺得美賣~

7.jpg

除了右下角的是奇哥乳膠床墊,其餘都是六甲村的東西(←粗體字是網站來著

我買了醫院待產包(3/5天)

有產褥墊、產褥護墊、免洗褲、羊毛脂、潔淨棉、適乳墊,贈環保袋一個

還多買了一件哺乳內衣來著~

右邊是寶包衣服(3件75折)

一件都才一兩百(純棉)好便宜,買了兩件衣服和襪套

還有我很需要的晶點樂活枕,用法還真多(←粗體字是連結可以看看

考慮到小孩出生餵奶都能用所以就買了!!

目前使用感覺良好,而且這枕頭異常扎實並有點重量,應該要用很久才會扁掉,枕頭套可以拆下來洗唷

8.jpg

想說寶包不一定要買粉紅色的,我個人喜歡藍色所以就買了

當初一摸觸感不得鳥,超好摸的~~~~有附小兔子娃娃夾,可以固定毯子不會掉

雙面設計真好,好喜歡摸起來毛毛的那一面~~

DSC07580.JPG

真的有點厚重,像泳圈一樣,不過在床上拿來抬腿愧著還滿輸胡的~

DSC07600.JPG

溫ㄤ試用一下也覺得不錯,以後應該會出現彬哥圍著枕頭餵奶照了啊哈哈

 

【築夢光廊月子餐試吃】

DSC07633.JPG

早在幾個月前的台中世貿婦幼嬰展覽時就提前預訂試吃了(150元)

DSC076501.JPG

這個是一餐的分量,一日三送(現煮現送),有看到他們的中央廚房,也有註明配送時間。

我們預訂的是30天份(價目表在這) (菜單在這) (可以把不吃的東西另外備註)

現在優惠價是48000,有贈產前中醫把脈+個人專屬月內飲品(一個月份)

也有贈送什麼紅包優惠回饋、提三個月預訂有待產包(因為已經有了所以換尿布一包)

住院餐也包含在內,只要準備待產時就可以打電話告知(24小時接聽)

也有住院回饋金什麼的(其實聽了也快忘了)

所以我訂的月子餐整個費用快46000,其實還滿優惠的

試吃的心得也很好,溫ㄤ說還滿好吃的(他不太愛吃補的東西)

服務的人員剛好是店長來著,也很詳細的解說(有需要的朋友我可以幫妳們介紹唷)

因為有贈產前中醫把脈(配合的醫道中醫診所)

要先看過診後,醫生會依個人體質幫人搭配要喝的飲品,所以我們簽完約後就直奔診所

月內飲品會在月底送來,然後一天喝一包喝到生之前。

照片中的那些東西是打卡送的尿布一包、紗布巾(剛好我需要)還有蛋糕試吃兩盒。

 

未來以我的個性應該是會把月子餐另外開個單元吧啊哈哈(30天的菜色)

希望我花這些錢是值得的

畢竟一開始是打算請月子保母的,不過婆婆可以幫忙我坐月子已是萬分感謝

所以訂個月子餐減輕大家負擔,婆婆只需要在我需要幫忙時搭把手即可

就順順得過每一天就好了。

 

PS.寶包還未出生就已經花了很多錢...接下來也幫寶包保險了(這真的是爹娘給她的最大禮物)

接下來依然是把錢花在刀口上,跟各位為人父母一起加油拚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