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87  

彌月是訂購阿默的點心,這個好好吃!

(原味和焦糖口味,16個)

聖誕節當天,是我出關的日子,是寶包滿月的日子。

因為寶包餓的時間不一定,所以等早上九點半那餐一吃完就馬上出門直奔診所!

剛好要打B肝疫苗。

到二姊上班的診所後很快地就打完針,量了身高體重也很有進展

身高是還好,但是體重已經有3500了!!!太棒了

也向醫生提出我不知道寶包有沒有脹氣的問題

醫生說只有輕微(敲打肚子砰砰聲不大)所以有給脹氣糕來按摩寶包肚子

不過因為在家吃完那餐後到診所的時間是需要換尿布

所以一換完就開始哭,馬上餵她吃ㄋㄟㄋㄟ後又進入熟睡!

接著去公司一趟,感覺像是媽祖繞境一樣,寶包見了許多阿姨們,包含各主管每個都抱過一輪

每個都稱讚她很可愛長的很秀氣,我也覺得自己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感到驕傲哈哈

 

晚餐時,溫ㄤ為了慶祝我出關和寶包滿月,就出門買窯烤披薩當聖誕大餐~

雖然不同以往可以出門慶祝,但今年多了寶包加入也是過了不一樣的聖誕節!

現在只希望她餐與餐之間可以再隔久一點,這樣大家就可以在輕鬆一點了。

(目前很固定的兩小時需要餵奶,希望可以往三~四小時邁進)

剛好前幾天是冬至,也吃了甜湯圓和鹹湯圓,也獻上湯圓臉頰照一張

在這30天覺得一開始真的很辛苦,但後來漸漸地適應

也好在可以有母乳餵小孩,著實省了不少錢(寶包真的是帶財啊哈哈哈

現在比較累的是半夜醒來餵奶還是很睏想睡,餵奶會全身腰酸背痛胸部也很痛

但看寶包逐漸穩定作息,一天天長體重,媽媽真的是很欣慰了。

1

2

每天全家人都是相機手機不離身,只要寶包出現的時候都會拍照

短短一個月所累積起來的照片應該是可以作好幾本相本了

3  

右邊的燈光點點照溫ㄤ拍我們家裡的聖誕樹,寶包吃飽會呈現抿嘴的表情(下圖)

雖然發文時間已經過了,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及新年快樂唷!!~~~

(除非我已經可以出門吃東西寫個食記,不然日後文章還是以寶包成長日記為主)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