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前回娘家,剛好碰到堂哥堂姊們帶小孩回來

姑姑一家人也一起來家裡看寶包,家裡變好多人啊~

1

王家小孩都有賭魂XDDD

2

很久沒唱歌,我弟揪我唱個幾首再回家

回到台中時先陪溫ㄤ去18Park燈飾店拿畫順便逛逛

3

寶包很喜歡看亮亮,看得目不轉睛

回家隔天把畫掛上後,溫ㄤ馬上擺盤,桌上那些酒是全家人要在過年時慢慢喝的

還穿睡衣的我以為不用入鏡,結果某人拿了我的外套帽子陪他一起演

(我在切香蕉XDDD

 

這間燈飾在中港路上,裡面的燈都很厲害可以去看看逛逛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